沈丽芬
嘉兴 杭州鹏利保险代理
沈丽芬
所属地区:嘉兴
所属机构:杭州鹏利保险代理
擅长领域:意外险 理财险 医疗险 重疾险
执业证号:
20429600000080002021004441
个人简介
我从事保险行业6年
大家好我是嘉兴太平洋保险沈丽芬,2016年6月加入太保至今,2021达成MDRT在做保险的路上,享受被人信任的快乐,更享受那份播种的喜悦!
我是一个热情,开朗,专业,也是很有责任心的人。入职以来服务了几百个家庭,给几千个的客户提供了合适他们的方案,为他们送上了最贴心的服务。 保险没有最好的,只有最适合自己的,最适合我们自己家庭的就是最好的。为你量身定制合适的保障计划,帮您转移家庭风险,让您无后顾之忧。
做了保险工作,看过很多的痛苦,也看过很多的欢笑,让我对保险有更深的认识,这是一项爱与责任的伟大事业,能在别人困难之时提供及时的帮助。 合理的理财规划也一定可以帮助您和保护您最爱的家人,不管现在和以后都能过上最放心最有尊严的生活!我带领团队感恩能为您提供最专业,最贴心的服务! 我想用我的专业帮助更多的人,帮助更多的家庭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,让自己更专业,将爱与责任传递下去!这是我的责任。保险就是爱与责任!

平时积攒一滴水,难时拥有太平洋。-太平洋保险保太平
我的荣誉
个人风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